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女生胸部小怎樣豐胸隆乳 時間:2017-06-12 14:48:29     豐胸隆乳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 在這個愛比拼年代,僅僅有姣好的面容是不夠的,你還需要擁有一對飽滿的乳房,才可以讓你曲線更性感迷人。很多愛美mm渴望胸部擁有更理想的曲線,可是方法看似不少,但真正有效的有沒有? 在這個愛比拼年代,僅僅有姣好的面容是不夠的,你還需要擁有一對飽滿的乳房,才可以讓你曲線更性感迷人。很多愛美mm渴望胸部擁有更理想的曲線,可是方法看似不少,但真正有效的有沒有? 女生胸部小怎樣豐胸隆乳? 如今,假體矽膠隆胸也越來越受求美者關注!因為,通過假體矽膠隆胸,是直接而明顯的豐胸隆乳方法! 假體矽膠隆胸項目介紹 讓假體矽膠與人體融合。減少傳統外表皮層縫合步驟,術后皮內縫合無需拆線,更隱蔽,更輕松,配合深V乳溝技術,實現自然的動感豐胸隆乳。 選擇正規醫院,更有**醫生操作、豐胸隆乳深V動感,豐胸隆乳恢復,無懼揉、捏。胸部形態飽滿、曲線優美更動人! 我們,拒絕盲目的豐胸隆乳!豐胸隆乳手術也要安全進行!讓自己的美麗蛻變安全有保障,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讓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治療。 個性定制美胸,信賴 選擇更【專業】,更【安全】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采用在內窺鏡輔助下進行的雙平面豐胸隆乳哦,大大保障了術后的安全度和效果,隆胸過后形狀更加完美,手感也更好,讓你的美麗來得更無憂慮~ 豐胸隆乳優勢:內窺鏡直視技術、雙平面植入、操作更細膩、弧度自然、動感韻律。 下面,請看看為我們提供的[假體矽膠隆胸效果對比圖]吧 ↓↓↓ 以上的講解僅供參考,希望對于求美的您有一定的幫助。溫馨提醒:想讓自己的美麗蛻變安全有保障,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讓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治療。如果您還有什么疑問,歡迎您實時點擊在線客服咨詢。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假體矽膠隆胸整形安全嗎在這個愛美的時代下,愛美者都不希望自己的胸部是平的,因此,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就會通過假體矽膠隆胸進行蛻變,術后效果真實自然,連親愛的他也是無法發現哦~ 下一篇:假體矽膠隆胸至少要多少錢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完美的身材,但是胸部如果不豐滿,嚴重影響其曲線美。要想魅力一直保留,還得選對方法,因此呢,還是有很多愛美人士走在豐胸隆乳的道路上。 相關資訊 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會不 為了讓胸部變得飽滿,不少女性朋友會考慮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 假體矽膠隆胸可能會 不少女性是平胸的,看著少了點女人味。為了改變,有位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會留下痕[2021-04-23]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否會影響到以[2021-04-19]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會被看出來是假[2021-04-15]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術后時間長了會[2021-04-13]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后效果是否穩[2021-04-10]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怎么[2021-04-07]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2]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1]

接受高雄雙面複合式豐胸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新竹果凍矽膠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彰化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中BRAVA波娃豐胸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基隆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新竹BRAVA波娃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一個作家寫了一篇文章,他想要有一匹馬,騎馬走遍這個國家的大地山川,穿過綠洲與荒漠,穿過風與流水,在馬上放眼高天厚土,萬壑群山,吸取善的力量,美的力量,讓祖國的壯美山河,都沉甸甸地裝入到心中。 讀了這篇文章,我在夜里起床,獨自望著墻上的地圖出神。夜風穿窗而來,掀動墻上地圖。我感覺地圖上的曲線,如血管一樣奔突。 我忍不住一寸一寸地開始撫摩著地圖,那上面是流山川,鐵路公路,高原丘陵……這是一張中國地圖,它就是我的祖國,我一生將要度過的地方。 我和我的祖國,像親人一樣,已經相依陪伴了50年。 那一年立秋后的黃昏,夕陽如血,我23歲的母親,還在秋收后的稻田里碼著草垛,突然感到胎動得很厲害,忍住痛蹣跚著回到家。那天晚上9點多,一個小生命降生到土墻邊鋪滿稻草的床上。 我出生的那一年,是1969年,成為我的生命紀年,那個秋天,我的新中國,迎來了它20歲的生日,青春期的中國,似乎正經歷著懵懂年代。 1976年9月,我在鄉間小學上語文課,跟著老師牙牙學語:“我愛北京天安門!”身著藍色咔嘰布料中山服的老師,把拳頭放到了胸口上:“天安門,是我們祖國的心臟!”我也學著老師的模樣,把小手貼在了胸口上。那一年國慶,在山坳里那雜草鋪滿的小學操場上,有蟋蟀蹦跶。小學里的皮校長,在喇叭播放的國歌聲中,親自升起了國旗。紅旗在風中漫卷,也激動著一個少年的心。 1979年10月,我的新中國,迎來了它30歲的生日。三十而立,卻又是滿目瘡痍,這個百廢待興的國家,訇然開啟了面向世界的國門,太平洋的大潮滾滾,讓我的祖國,到處都有澎湃之聲。那一年國慶,我跟著在縣城工作的父親,走了20多公里,坐了大河上的渡船,高一腳低一腳來到了縣城。滿大街飄動的紅色標語、風中嘩啦啦的彩旗,似乎在歡呼一個新時代的到來。人流中,一個縣城的男人,穿著皮鞋踩住了我的腳,我一直沒吭上一聲,直到他把腳挪開。 還記得那次在父親的辦公室里,我看到了一張貼在墻上的中國地圖。父親指著地圖告訴我,我們國家的版圖就像一只雄雞。十二生肖中,我屬雞。我第一次感到,我和我的祖國,貼得是那么近,那么親。我凝望著墻上地圖,用手指觸到了長江邊的故鄉。長江,一條蜿蜒的藍色曲線在地圖上逶迤奔騰,它是祖國一條粗大的動脈,在語文課本里,它和黃河一起,被形容為祖國母親的乳汁。這么說,我這個長江邊的人,與母親相距得太近太近。 1984年夏天,我守在縣城表姨家一臺黑白電視機前,看到一個叫許海峰的射擊運動員,在嘹亮國歌聲中,面對五星紅旗淌下了熱淚。那是中國運動員在奧運會上實現了金牌零的突破。15歲的我,獨自走向大街,面對人群,悄然流下了淚水。我感到,我和我的祖國,血脈相通。那一年國慶,天安門廣場上閱兵隊伍的鏗鏘步伐,再次踏入了我的夢境。 1994年10月,我的新中國,迎來了45歲生日。那一年,我眼里有火星閃爍,我是一個終日寫詩的人,常常感覺天邊云層里的遠雷隱隱,恍惚以為是哪所郵局打郵戳的聲音,正給我郵寄發表詩歌的刊物呢。在北京,有一家刊物叫做《詩刊》,縣城里的柏詩人,已經在那上面蘑菇云一樣騰起,發表了他一整版一整版的詩歌,他是縣城里文藝青年的偶像。我記得那年國慶節的晚上,縣城廣場上放起了禮花,我對寫詩的文友何小四說:“小四啊,明年國慶節,我要在北京的刊物上發表詩歌,我是這個國家的一個詩人!” 1995年國慶節,我的詩歌,沒在北京的刊物發表,卻上了省城里的一家刊物。我拿著發表刊物的雜志,走向了縣城相愛女友的家,這個長著一顆小虎牙的女子,在縣城廣場深夜里花園邊,一遍一遍朗誦過我的詩歌。一直對我在小鎮工作不太滿意的女友的母親,在看了我發表的詩歌后,大聲喊她的女兒:“殺雞,殺雞!”雞是我從鄉下提去的。國慶節那天中午,我在縣城喝上了最香的雞湯,我感覺,女友的母親,把打開縣城城門的鑰匙,放心地交給了我。國慶日,也成為我命運的吉日。 1999年的國慶,我和那長著小虎牙的妻子,來到了北京,一起去天安門廣場,廣袤藍天下,我把手輕貼胸口,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與祖國的心跳,零距離融合在一起了。在八達嶺長城,我看到了一個國家挺起脊梁的背影。在圓明園,面對那洗劫后的滄桑容顏,我忍不住用力握緊了一個男人的拳頭。我感到,我和我的祖國,十指連心。 還是1999年,那一年12月,53歲的母親聽著電視里正播放《七子之歌》,淚水一直在她眼眶里打轉。“你可知Macau不是我真姓,我離開你太久了母親……”當一個小女孩在舞臺上稚聲稚氣演唱時,澳門,這個流浪在外的百年游子,終于回到了祖國懷抱。我讀懂了母親盼望游子歸來的心情。原來,我和我祖國之間的感情,就像普通家庭里母親與孩子之間的深情凝望、揪心牽掛。 2003年10月,一個叫楊利偉的航天員,坐在神舟五號飛船里,奔向了太空。電視直播畫面傳來,飛船上的五星紅旗,在藍色太空里鮮艷灼灼,如開在太空里的一朵奪目紅花。我仿佛看到強盛的祖國,正鯤鵬一樣翱翔九霄。原來,我和我的祖國,命運與共,榮耀共享。 2019年10月,我的新中國,將迎來它70歲的生日。我親愛的中國,13億人的偉大中國夢,正托起一個國家闊步前行,我的手,也在那森林般舉起的手臂中。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學會寬容 文/李紅玉 天空寬容地容納了無數的云彩,無論其美丑。大海寬容地容納了無數的水滴,無論其清濁。寬容別人就是寬容自己,寬容永遠是最美的品格,一件事使我懂得了寬容。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同學們都在教室里認真的學著作業,正當我將思考很久的答案寫上去的時候,我的手被“狠狠”的碰了一下,作業本被鋼筆烙下了一條深深的痕跡。我馬上站起來,一看是后排的周明,我不加思索地給了他重重的一巴掌。周明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看了一眼受傷的作業本,還不解恨,馬上搶過他的作業本,狠狠地摔在地上,還用腳重重地踩了一下,嘴上說道:“我也不是故意的。”因為我太生氣,周明一番誠摯的歉意被我“踩”到了地獄,只見他撿起來作業本,奮不顧身地向我沖來,我知道他要反擊了,馬上飛出我的“螳螂腿”。就這樣我倆接上了火,打成了一團…… 我們激戰正酣的時候,萬老師走過來了。他把我們叫到辦公室,問清了打架的原因。聽完我們各自的“陳述”,萬老師語重心長地說:“這件事雖由周明同學引起,但是李紅玉要負主要責任。古人說,宰相肚里能撐船,同學不小心碰了你一下,你就夸大事實,要和別人論高下,這樣還算同學嗎,和別人也不應該這樣。” 最后,萬老師又說:“今天,我送你們兩人一句話:‘凡事不要斤斤計較,要用一顆寬容的心來對待。’” 走出萬老師辦公室,我無地自容。是啊,就算我把周明的作業本撕了,然后再痛打他一頓,我的作業本還不是已經被劃壞了,然道還會復原嗎?我這樣做豈不是兩敗俱傷,既傷了自己,也傷了同學。如果我用寬容來對待,就會是另一種結果:兩全其美,既尊重了同學,又得到真誠的友誼。 寬容一點好日子就來了 文/胡子宏 夫妻之間的恩愛和諧,往往要歷經數年的磨合才能實現。很多人直到年逾不惑,才悟出,婚姻里不講什么道理,講的只有適應和忍讓。幸福婚姻的一個重要秘訣便是:寬容一點,好日子就來了。 新婚時,自以為婚姻生活永遠是情誼綿綿,如膠似漆。蜜月過了,夫妻之間的慪氣就成了家常便飯。柴米油鹽醬醋茶,鍋碗瓢盆交響曲,年輕的夫妻不懂得寬容和忍讓,難免針尖對麥芒,伶牙俐齒,互不相讓。結果是大人鬧,孩子哭,老婆一氣之下回了娘家。 男人是懶得回娘家的,只好獨守空房。夜不成寐時,夫妻都會品咂出,兩口子不存在大是大非的沖突,彼此壓根兒不想離婚,賭的只是一口氣。此刻,年輕的夫妻都在為莫名其妙的吵架而后悔。聰明的老婆絕對不會讓娘家人為她“報仇報怨”,而聰明的丈夫只有厚著臉皮去丈母娘家接回妻子。 結婚多年后,才明白:婚姻就是過日子,繁雜的家務填充了家庭中的漫長歲月;男人會累,女人會煩,此刻,拌嘴和吵鬧,不是感情發生了質變,而是發泄一下生活中勞累的情緒而已。此時,夫妻之間的拌嘴和吵鬧,雙方都沒什么道理可講,惟一要遵循的便是:忍一時天長地久,讓一刻海闊天空。 一個瞎子長年累月地路過一座橋,自以為橋下總是湍急的河水。有一天,瞎子不小心從橋邊跌落,所幸他抓住了橋的邊沿。瞎子疾呼救命。旁邊有人笑道:喊什么,放手即平地。瞎子恍然大悟,松開手,腳觸地。原來河床早已干涸,鋪著厚厚的土沙。 想想看,當婚姻中產生糾紛時,你難免滋生一種不良的情緒。年輕的夫妻往往會糾纏不已,非要分出個是非曲直,誰對誰錯,孰高孰低。此情此景,就像那個過橋的瞎子,不懂得“放手”,自以為陷入絕境。而成熟的夫妻就懶得吵架,即使一方嘮叨起來,另一方也充耳不聞。熬過了河東獅吼的暴躁,家庭中很快就會風平浪靜。到了這個階段,夫妻之間,已經懂得了寬容,懂得了忍讓,一切的糾紛會在寬容的心態中煙消云散。 曾經追問過一對白發蒼蒼的老夫妻,問:你們年輕時吵架嗎?答:吵呀,現在還吵。再次迷惑地問:吵了一生的架?答:是呀,不過,我們還過了一生的好日子呢。那對白發夫妻相視一笑。多年的情愛交融,一切盡在不言中。 哦,寬容一點,好日子就來了。有了寬容,吵架的夫妻也會幸福到白發蒼蒼。這是因為,他們在拌嘴之余,慢慢地,慢慢地,就懂得了寬容,懂得了如何設身處地去互相關照和體貼。婚姻中的糾紛,不講道理,只講寬容———這個看似樸實無華的生活技巧,卻總要歷經多年的磨礪方能悟透。 老者尤應學寬容 文/陳日旭 寬容者,寬厚、容忍,有度量也。然而,要切實做到,往往非為易事。以自我為例,余年逾七旬,待人處事尚欠缺大度胸襟。 先是數年前之一日,我乘公交車站立于一手中拿著東西的男子座位旁邊,他身旁還豎著一部折疊式的行李車。車已到站,他才猛然想起下車,慌忙中一把拖過行李車往中門沖去,我的膝蓋被撞,皮鞋也被劃了一條印痕。此男子察覺,回頭說了聲:“不好意思!”我卻怒形于色,正欲與他理論,被妻子勸住:“人家打過招呼了,算了。”我才未作聲。 也是多年前的一天早上,我與友人同乘地鐵,在換車進車廂時,友人先坐下,并招呼我在一側坐。說時遲,那時快,一大個子男青年從后面將我一擠,搶先坐下,并迅即將頭一靠,閉目養神。我心想,此小子怎么這樣無禮呢?友人與另一側的乘客同時笑吟吟示意:“來,擠一下。”我方“息怒”作罷。 近日,也是在公交車上,我目睹如此一幕:車輛連續拐了幾個彎,一個坐著的小女孩突然暈車吐了,側頭吐在車廂地下不算,污穢之物還吐濺到后座乘客放于地上的背包上。坐于對面的女孩母親,立馬過來照應,用紙巾給孩子擦,再擦那背包上的臟物,同時連聲說著“對不起”。不料,她自己也吐了起來,雪上加霜,又是一陣忙亂。聽得出,她們是外地乘客,可能是不習慣乘坐城市公交所致。可貴的是,那位背包被弄臟的乘客自始至終沒有一句責怪、埋怨的話,甚至連眉頭也不皺一下,到站,提起包,默默地下車了。 由人及己,回憶起自己親歷的事。有一年,乘長途火車從外地回家,天明時在上海站下車后,叫了一輛出租車,向西郊駛去。興許是車快路長,興許是我在火車上沒休息好,一路感到頭暈難耐,尤其是車輛拐彎,心里一陣酸楚。后來,終于克制不住吐了起來,我雖用手帕捂著嘴,但還是弄污了副駕駛座的地下和門邊。出租車駕駛員卻寬慰說:“我開得慢些,快到了。”到達目的地下車后,我連聲表示抱歉,并要多付些錢。他卻怎么也不肯收,柔聲道:“沒關系,這種情況常有的。這樣吧,你想法弄點水來,我來擦去就行。”就這樣,“暈車事件”得到了出租司機的理解和原諒。 前后兩幕“暈車場景”一直翻騰于我的腦海,給我很大啟發。靜心細想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前兩例是我脾氣耿直,心胸狹窄所致。人非圣賢,孰能無過,且對方已打招呼,我理當予以包容、諒解,可我不甘罷休,反說明自身缺少修養。再換位思考,或許那“搶位”的大個子年輕人是位打工者,上完夜班歸來,疲憊至極,亟需休息。而我,雖為老者,但身體健康,尚可站立,獻點愛心又如何?檢點自身,豁然開朗。古人云:“無惻隱之心,非人也。”愧疚之情,油然而生。 活到老,學到老。老者,社會閱歷相對深廣,更應富于大度、寬廣的胸懷。寬容,利人之余,還可收獲自身康樂,真是“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學會寬容 文/林思雨 人們常說“世界上最大的是海,比海還大的是天空,比天空還大的是人的胸懷。”但只是常說,能真正做到的人并不多。 那天,我與朋友去買東西。公車上年齡相仿的我們談天說地,直到上來一個很丑、很胖、比我們年齡稍大的女生。那時公車上不少人都在輕聲議論,內容卻相似:那個人那么胖、還那么丑,怎么會穿白色長裙?真是玷污了這純潔的白色! 我與朋友聽到這話特意觀察這個女生的反應,卻發現她只是安靜坐著并且低頭微笑著。見她這樣,又有幾個人談論起來,直到一位很漂亮、穿著也很時髦的美眉上車。 人們對她的“關注”少了,她依然低頭微笑著。 “喂!給我讓座!”我與朋友低頭玩鬧時,耳旁竟冒出這樣一句話。抬頭,發現是剛上車的漂亮女生滿臉不屑地站在我們面前。朋友是個急脾氣,看到這樣就和那位漂亮女生嚷了起來,沒有人幫我們,朋友都快被氣哭了。 看我們這樣子,坐在我們身后的“白色長裙”站起來走近一步勸那個美眉,誰知美眉竟然故意在那純白的長裙上踩了一腳,而被踩到長裙,她只是笑著說:“她們倆應該還是初中生,還小,你坐我這兒吧。” 最后,那個美眉在“白色長裙”的位置坐了下來。車廂里的議論聲又出現了,不過,內容卻變了,對于她的議論聲只剩下了大度,善良,寬容…… 我們和“白色長裙”在同一站下車,她走在我們前面,看著那條白色長裙上面的黑腳印,我與朋友不約而同地低下了頭。她轉身進了一家書店又很快出來了,走到我們面前塞給我們一張紙,上面寫著: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最大的是海,比海還大的是天空,比天空還大的是人的胸懷。 我看完她給我們的紙條后急忙抬起頭,卻只看見那拐角處的白色長裙。這一刻看到的她還是那么胖,那么丑,我卻覺得她好美,比公車上的那個女生美太多、太多…… 母愛與寬容 文/丁曉雯 星期三下午,我們在學校食堂里看了一部電影:《唐山大地震》。這真是一部催人淚下的好電影。 1976年,河北唐山,卡車司機方大強和妻子李元妮、龍鳳胎兒女方登、方達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7月28日凌晨,唐山發生了大地震。為救孩子,方大強死了,方登和方達被同一塊樓板壓在兩邊,無論人們想救哪一個,都要放棄另一個。最后,妻子李元妮選擇了從小體弱多病的弟弟方達,而頭腦清醒的方登聽到了母親作出的抉擇,“救弟弟”這三個字深深地印在了方登心頭。 慶幸的是方登劫后余生,軍人王德清夫婦領養了她,改變了她的生活,但方登心里一直沒有忘記生死關頭媽媽放棄了她,“救弟弟”這句話一直在她的耳邊回蕩,她恨媽媽。養父母不止一次地鼓勵她回唐山尋找親人,但方登始終不愿再回去。 32年后,姐弟又在地震救援中偶然相遇,一家人終于團圓。面對女兒,李元妮跪了下來。虧欠、悔恨、欣喜、驚訝,母親的淚水奪眶而出。也就在此時,方登對母親的怨恨也終于消逝了。 看到這里,我感動得淚流滿面。 32年,作為母親的李元妮遭受著良心的折磨,作為女兒的方登,則在思念與怨恨的矛盾心情中生活。幸運的是,母親的愛和女兒的寬容終于使她們重新團聚,這濃濃的母女深情,多么令人感動與敬佩! 寬容是金 文/郁惠英 寬容不僅是“海量”,更是一種修養而成的智慧。人非圣賢,孰能無過?作為教師,在對待學生的時候,尤其是一些特殊生(學習上有困難、行為習慣不佳的學生)時是否給予了足夠的寬容和足夠的耐心呢?學生犯了錯,尤其是連續幾次犯同樣的錯誤時,一些教師往往怒其“屢教不改”而給予了嚴厲懲罰。然而此種“懲罰教育”雖然“立竿見影”,但其功效卻是暫時的。孩子往往還是會忘記自己當時為什么受罰,沒有真正地覺悟道理。英國著名解剖學家麥克勞德曾說起對其一生影響最大的人物是“讀小學時因偷偷殺了他的愛犬而給我處罰的一位校長,在我心目中,他是最好的老師”。偷偷殺死了校長家的愛犬?這顯然是一個在我們看來不可輕饒的錯誤。可是麥克勞德先生顯然遇到了一位寬容的校長,他得到的懲罰是畫出狗的血液循環圖和骨骼圖各一張。由此我們不得不佩服這位校長的胸襟,以及這位校長的英明。在學生嚴重觸犯了他的私人利益后,仍能以這樣理智而寬容的方式來教育學生。正是這個高明的“懲罰”,使麥克勞德愛上了生物學,最終走上了諾貝爾獎的領獎臺。事實證明,“有時寬容引起的道德震動比懲罰來得更強烈”。 寬容是一種美德,更是一種教育藝術。在教育中,適當運用寬容的手段,在工作中多一份耐心,多一份愛心,多一份理解,多一份信任,往往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教育效果。這是一種使學生在可接受的情況下“輕松”地受到教育的藝術,你會從中體會到寬容的魅力所能達到的非凡效果,你會看到寬容的心是那樣美麗。 寬容仍是這個時代的必需品 文/畢詩成 陳忠實、楊絳兩位先生先后辭世,在微博與微信朋友圈都引發了“刷屏”,也同時出現了譏諷的聲音:你們讀了作家幾本書,也有資格假惺惺裝文化人點蠟燭?老實講,對這種態度我不以為然: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與世界相連,每個人心中都有關于作家的印象,專業或不專業,讀得多或讀得少,只要他愿意表達,難道不應該更寬容地對待這種表達的自由嗎? 前些天,電視劇《歡樂頌》熱播的時候,大家對樊勝美這個角色的認識,很能說明寬容的必要。最開始看到她假裝有品位,愛慕虛榮,接近有錢男人,都覺得她果然就是所謂“撈女”;等看到她背負著家庭責任,每個月都要把僅有的工資郵寄給父母,還要為哥哥嫂嫂擺平各種爛事,很多人的認知發生了反轉,開始理解并同情。你所看到的也許只是一個側面,世界是五顏六色的,人是多元的,缺乏寬容之心,就會“急吼吼”給觀察對象貼上標簽。 我們怎么看待一個人,也部分反映了我們怎么看待世界。能否寬厚、從容地對待世界,也決定了這個世界是否會寬容、從容地對待自己。按照美國作家房龍在《寬容》一書中的定義,寬容,就是容許別人有行動和判斷的自由,對異于自己或傳統見解的觀點有耐心與公正的容忍。換個說法,寬容的本質就是尊重、有同理心。在當下社會的很多場合,缺少尊重感、同理心的情況處處可見,導致了各種關系的局促和撕裂。 網絡世界上貼標簽、打棍子、扣帽子的做派,天天都在上演;在某些官員那里,給曝光丑聞者套上“沒安好心、危害社會”的帽子,給某些新生事物貼上“沒事找事”的標簽,也是分分鐘的事兒;在很多老師那里,凡是學生身上有自己“看不慣”的表現,便試圖扼殺剪除;甚至某些自詡進步的知識分子,也難逃羈絆:凡是不同于己,便“不可理喻”,加以蔑視與譏諷,引為寇仇。 寬容是在荊棘叢中長出來的谷粒,不僅是一種修養和美德,最終還會成為你我的一種生存方式。在多元時代里,每一個人必然會有各種各樣的“看不慣”:看不慣一些明星的高調,看不慣一些學生的新潮,看不慣義憤,看不慣中庸與調和……但各種“看不慣”之后,我們需要以更多的同理心去感受,他們觸碰底線了嗎?他們真的一無是處嗎?他們真的是人心大壞而不是角度不同嗎? 當我們崇尚犀利的時候,莫忘記了從容的魅力。1936年,魯迅去世,一位女作家給胡適寫了一封信痛罵魯迅,胡適給她回信說:魯迅先生固然批評過我,但是我對你這個態度,深表遺憾。“我們愛一個人,我們不能萬美集于一身;不喜歡一個人,我們不能萬惡集于一身,我們要就事論事,方有持平之論。”信念不同的自由激辯也該有底線,比如:客觀的依據、理性的懷疑、多元的思考、平權的爭論、實踐的檢驗、寬容的激勵。 發生在這個時代的很多謾罵、嘲諷、“打擊”,凡是不以理性與包容為底色,我一概從心底對其不齒。大家確實都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由表達的權利,但絕對不是“滅了誰”才有出路。思想競爭、觀念競爭,需要以極大的包容之心作為運行的底盤,在如此基礎上碰撞、激辯、博弈、說服,才能彼此砥礪,螺旋上升。沒有包容心的爭辯只能把真理越推越遠,處處硝煙彌漫,結果一地雞毛。人人都應該克制自己“看不慣”的反應,在理解與理性的基礎上討論與爭辯。 比起曾經的年代,我們確實寬容了很多,但比起我們追求的美好未來,我們的寬容還遠遠不夠用。法國文學大師雨果的一句話,貼在很多中小學校的教室或走廊里,“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遺憾的是,它始終沒能寫入這個時代每一個人的心里。傲慢、偏見、偏激,狹隘、局促、自負,仍是投射在很多人心頭的躁動陰影。而寬容,仍是這個時代處處都顯匱乏的必需品。 >>>更多美文:好文章

微信朋友圈的文案 一、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而幸福的人。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不浪費時間,不沉迷過去,不畏懼將來。 二、沒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三、努力去做一個溫暖的人,用真心對世界微笑,用眼淚提醒自己要做的更好,用快樂去迎接每一天的陽光,用自信向世界宣稱你過得很好。 四、在哪里存在,就在哪里綻放。不要因為難過,就忘了散發芬芳。 五、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愿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六、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七、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我們不能總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淚。 八、不在任何東西面前失去自我,哪怕是教條,哪怕是別人的目光,哪怕是愛情。 九、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后,你才知道,原來世界上除了父母不會有人掏心掏肺對你,不會有人無條件完全信任你,也不會有人一直對你好,你早該明白,天會黑、人會變,人生那么長,路那么遠,你只能靠自己,別無他選。 十、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十一、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快樂卻越來越少了。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得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十二、人一輩子,你得信這一條:留得住的不需用力,留不住的不需費力。來去隨緣,強求不得。 十三、在漫長的人生里,我們不要害怕未知,不要憂慮過去,微笑著去等待,做最好的你。 十四、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十五、生活會給你糖果,也會給你傷疤,到后來那些傷口褪去軟弱,一定會成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 十六、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淡然地過著自己的生活,不要轟轟烈烈,只求安安心心。如此,安好。 十七、真正關心你的人,是無事時百般挑剔,有事時抓著你手一聲不吭的,監督你過順境,支撐你過逆境,人生三兩人,足矣。 十八、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要努力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自己強大點。 十九、真正的釋懷,大約不再是開不了口的潸然淚下,而是能講出來的云淡風輕。 二十、我愿能朝著太陽生長,做一個溫暖的人,不卑不亢,清澈生活,喜對花開花落,笑看云卷云舒。 微信很火的朋友圈文案 一、很多的煩惱源于不夠狠心,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二、生活中的失敗者,無非因為做了兩件事: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生活,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三、一哄就好的人,活該受盡委屈;一愛就認真的人,活該被傷害。愿你是能披荊斬棘的女英雄,也是被人疼愛的小朋友。 四、煩躁的時候,不要說話不要做決定,自己安靜地待一會。長大了,這些難捱的情緒,你總要學著自己消化掉。 五、越是長大越能明白人生中的各種身不由己,然后又變成身不由己的一部分。 六、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愿。情出自愿,事過無悔。 七、真正令人動心的,是那些并沒有說出口的期待,卻被滿足了的瞬間。 八、只有真正的學會面對自己,訴諸自己,繳械自己,才能夠得以成長,得以騰躍,得以真正的釋放那個被囚禁的自己。 九、女人不要總想著讓自己面面俱到,周全隱忍,如履薄冰的活著,并不會令你更幸福。把自己給活明白了,要有令人念念不忘的風骨,你要讓自己值得。你以為自己委曲求全地愛一個男人,他便會記得你的好么,其實,他只會看見你低下的頭。 十、男人,總是會懷念那些,他們無法把握的女人,而一個處處唯唯諾諾的女人,他們是不會領情的。不作為,就是最大的作為。 十一、當你偶爾發現語言變得無力時,不妨安靜下來,讓沉默替你發聲。——里則林 十二、人這一輩子是短暫的,所以要讓自己健康著、開心著、幸福著,偶爾要醉一回。 十三、心太軟的人快樂是不容易的,別人傷害她或她傷害別人都讓她在心里病一場。——嚴歌苓《陸犯焉識》 十四、一個人如果經歷過很多苦難,是會變得比較堅強,但是卻很難再快樂起來。 十五、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 十六、人活一世,風雪路途遙,我們只追求一種成功,就是按喜歡的方式過完此生。 十七、人總是像智者一樣勸解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最終,你不得不承認,你仍然是自己的陌生人。 十八、我喜歡人與人之間淡淡地相處,不會太累,也沒有那么多顧及,淡淡的友情就像淡淡的茶香令人沉醉。 微信很現實的朋友圈文案 1.所謂白頭到老,沒什么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2.寧愿是個悶油瓶,也別向那些根本不在意你的人訴苦。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 3.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認。 4.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后,人才會懂得懷念;總是在我們最不懂的時候,錯過最真的東西。 5.占據別人回憶的最好方法就是:活得更好!只要從你嘴里講出的事,就不要再抱著它也許不會傳到另一只耳朵的僥幸心理了。 6.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7.凡事適可而止,善良過了頭,就缺少心眼,謙讓過了頭,就成了軟弱。如果事事太大度和寬容,別人也不會感激你,反而會變本加厲。過分善良也是一種傻。 8.花時間去認識一兩個知心朋友,比談幾場沒有結果的戀愛要劃算的多。 9.能認識的人不少,能深交的人不多;能陪你笑的人不少,能陪你哭的人不多。真心的朋友,肝膽相照,攜手一生! 10.和誰都別熟得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11.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錯失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12.越親近的人,越不知道底線在哪里。我們肆意開過火的玩笑,揭最深的傷疤,以為這才是真正相愛的證據,卻忘了感情也有一個賬戶,也需要儲蓄。所不同的是,余額歸零的時候并不意味著重新開始,而是永遠結束。 13.每一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14.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5.時間回不到開始的地方,對于已經錯過的一些東西,或許不用再試著去挽留,錯了就錯了。 16.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你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 17.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你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趁年青,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做。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18.人不都是這樣嗎,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道理都懂,只是情緒作祟故事撩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做隆乳豐胸手術大概要多少錢? 台北曼陀隆乳是小胸救星嗎? 高雄內視鏡隆乳多久變軟?想要豐胸隆乳其實很簡單 彰化Motiva魔滴隆乳兩邊大小跟高度會一致嗎? 員林蜜桃絨果凍多久變軟?

arrow
arrow

    egmu7gtc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